北京市特高项目持续推进 我院2个专业群、2个工程师学院再次入选项目建设名单


45C8E

近日,经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专家评审、综合评议和网上公示,正式公布第二批北京市职业院校特色高水平骨干专业(群)和实训基地(工程师学院、技术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名单。我院申报的食品安全专业群、水利工程专业群、北京排水集团给排水工匠技师学院和京林园林工程师学院全部入选项目建设名单。

该项目申报遴选工作自2019年12月启动以来,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教务处对申报工作进行统一部署,确定园艺系、食品与生物工程系、水利与建筑工程系进行特色高水平骨干专业(群)和实训基地(工程师学院)项目遴选申报工作。上述各系组建专门申报团队,就食品安全专业群、水利工程专业群、北京排水集团给排水工匠技师学院、京林园林工程师学院项目开展申报工作。教务处组织北京市相关专家就申报工作进行针对性培训,就申报材料进行多次专门指导,上述各系认真梳理专业群组群逻辑,与企业深入对接反复论证工程师组建方案。春季以来新冠肺炎病毒疫情蔓延,在时间紧、任务重、防控形势严峻的情况下,教务处、园艺系、食生系、水建系等主要参与部门同志克服疫情带来的危险和困难,加班加点,通过音频会议频繁沟通,以开放共享、追求卓越的精神,反复修改申报材料,于2020年4月14日顺利提交所有申报材料并成功入选。

目前,学院已两批共4个专业群成为北京市职业院校特色高水平骨干专业(群)、3个工程师学院获批并进入建设阶段。“特高”建设项目是北京职业教育改革发展行动计划的重要举措,将极大地促进我院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升学院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

教务处      

2020年10月13日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邮编:102442  邮箱:jiaowuchu@bvca.edu.cn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89909099

信息维护 教务处   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