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南校区各系部有序开展学生进教室前体温测量工作


 新学期开始后,根据《北京农业职业学院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应急预案》要求,按照“积极、稳妥、循序、安全”原则、严格落实“部门责任”、毫不放松抓好教学疫情防控、稳妥有序推进教学工作、确保师生健康安全的原则,学院南校区各系部有序开展学生进教室前体温测量工作。

为切实做好学生进教室前体温测量工作,同时保障志愿学生的上课时间,各系部科学安排本系体温测量人员。每个工作日的早上7:30和中午12:30,值班教师和同学就来到指定的楼门前,完成测温工作,并填写记录表。值班教师和同学不辞辛劳,克服了到校时间早、蚊虫叮咬等困难,教学前三周一直采用手持测温枪的方式,从第四周开始采用测温仪的方式开展测量工作。经体温测量值班人员引导,学生进楼门排队测温,井然有序。截止目前,没有体温异常报告。                                     

教务处      

                                   2020年10月9日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邮编:102442  邮箱:jiaowuchu@bvca.edu.cn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89909099

信息维护 教务处   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