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期初教学工作会,部署学期教学工作


为落实教育部和市教委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统筹做好教育教学工作,8月29日上午,教务处在南校区召开学期初工作会议,杨永杰处长主持会议,教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副处长张晖、张红分别总结了上半年各教学运行、线上教学和实践教学、校企合作等工作。

杨永杰处长对教务处上半年疫情防控工作、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面对疫情防控的艰巨形势,教务处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精心筹划、认真组织、团结协作圆满组织完成了全院线上教学工作;教务处组织相关系部、单位完成了“双特高校”建设项目及任务书申报工作,完成了北京市特色高水平骨干专业群及工程师学院申报工作等重点工作;与此同时在学生数据、实验室检查、毕业生返校等方面也全面完成了学院疫情防控任务。确保上半年学院教学防疫工作和教学相关工作的全面、有序推进。

随后,杨永杰处长还根据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结合部门实际情况对教务处秋季学期工作作出部署,要求进一步巩固春季学期线上教学成绩的同时做好线上线下教学相结合,确保教学工作稳定有序进行。同时继续推动双、特高校建设等重点工作,实现全面教学工作圆满、顺利。

教务处     

2020年8月29日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邮编:102442  邮箱:jiaowuchu@bvca.edu.cn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89909099

信息维护 教务处   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