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检查清河、北苑校区开学教学准备情况


8月27日上午,教务处杨永杰处长、张红副处长等前往清河、北苑校区检查2020年秋季开学教学准备工作。清河校区叶克院长、诸刚副院长、北苑校区李英军副院长分别介绍了开学前各项教学准备工作,尤其是教学过程中疫情防控工作方案。随后杨永杰处长一行实地检查了两个校区的公共教室、专业教室、实验实训室等教学场所。两校区分别对教室、实验实训室进行了全面排查和设施设备检修、维护工作,制定了教学场所消杀方案,使用台账齐全。学生以学号固定座位,实现了学生在教学场所的活动轨迹可追溯。两校区教学工作准备充分,疫情防控方案完善。

 现场查看教室、实验实训室等教学场所

杨永杰处长对两校区的开学教学准备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并希望两校区开学后做好教学组织工作,切实保障良好的教学秩序,顺利开展好秋季学期教学工作。

教务处       

2020年8月27日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邮编:102442  邮箱:jiaowuchu@bvca.edu.cn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89909099

信息维护 教务处   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