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组织实验室危险化学品管理软件审批流程研讨会


8月13日上午,教务处在教学楼录播室召开了实验室危险化学品管理软件审批流程研讨会,园艺系、牧医系、食生系、水建系、基础部和实验实训中心等6个部门、涉及实验室危险化学品管理(以下简称危化品)的相关教师参加。

晟科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李牧歌老师对管理软件的操作步骤和流程进行了详细讲解,主要包括软件概述、模块功能介绍、人员角色分类、普通危化品和管控内危化品审批流程、危险废弃物申报与审批流程等。随后,老师们结合工作实际对审批流程提出了建议。通过研讨,老师们对学院实验室危化品管理信息化建设的重要意义形成了高度共识,对学院危化品管理平台的审批流程有了更系统的了解。

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实验室危化品管理工作,严格执行公安部《易制爆危险化学品储存场所治安防范要求》(GA1511—2018)、北京市高校实验室危化品安全专项治理工作要求,不断提高实验室安全管理队伍的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此次引进危化品管理软件,进一步提升了学院实验室危化品管理的信息化水平。

 

                                          教务处      

                                      2020年8月13日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邮编:102442  邮箱:jiaowuchu@bvca.edu.cn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89909099

信息维护 教务处   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