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部署会


6月24日上午,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工作部署会。范双喜院长出席会议,各教学系部\校区主任、院长、教学秘书、教务处、督导室负责同志及科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杨永杰主持。


教务处处长杨永杰对期末考试组织工作进行了部署,对线上考核面临的问题进行了分析。要求各教学单位以学院考试工作方案为指导,依据本单位专业课程特点和线上教学情况,落实好期末考试实施工作。张晖副处长就期末线上考试技术保障、学生缓考、特殊情况处理等问题进行了说明。园艺系副主任吴晓云、畜牧兽医系副主任周珍辉分别就线上毕业论文(设计)答辩,考查课考试情况进行了会议交流。

范双喜院长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本学期线上教学工作,感谢广大教师在疫情防控期间的辛勤工作。对期末考试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善始善终,各教学部门务必高度重视线上考核工作,为本学期线上教学工作画上圆满句号。二是要精心组织,妥善安排,各教学单位要全面摸查线上考核中存在的各类问题,确保每一位学生的考试权利不受损,做到应考尽考,创造良好的考试氛围。三是要做好演练工作,做好应急预案,保障考试工作顺利进行。四是要落实落细,完善环节,各教学单位要做好任务分解,抓好每个工作环节。确保本学期线上教学工作完美收官。

教务处      

2020年6月24日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邮编:102442  邮箱:jiaowuchu@bvca.edu.cn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89909099

信息维护 教务处   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