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村务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系列研讨会


 

5月22日下午、5月28日上午,教务处组织召开村务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系列研讨会。市委农工委组织处席俊克副处长参加了会议,会议还邀请了承担村务管理专业教学任务的外聘教师沈自友研究员、2018级三位学生代表、学院各系部/校区和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研讨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杨永杰主持。

村务管理专业主任任晓娜就前期人才培养方案实施情况以及未来顶岗实习安排情况做了汇报;沈自友研究员以其在农村基层担任第一书记的经历,结合授课和多年的研究情况,对课程设置及要求发表了意见;三位学生代表从担任村干部的工作需求和学习过程中的体会分别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参加研讨会的各部门负责人结合本部门承担的教学任务都提出了合理建议。

席俊克副处长对研讨会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工作务实、高效,指出,村务管理专业开办三年来,采取的双主体培养、模块化教学、多岗位锻炼人才培养模式取得了非常好的教学效果,也还存在一定的改进和提升的空间。同时表示,按照教学进度2018级学生即将进入“多岗位锻炼,拜师学艺”人才培养阶段,市委农工委组织处将在政策制订、组织协调等方面将给予更大的支持。

教务处      

2020年6月1日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邮编:102442  邮箱:jiaowuchu@bvca.edu.cn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89909099

信息维护 教务处   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