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劳动教育课程建设研讨会


为落实好《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文件精神,5月29日上午,教务处组织召开劳动教育课程建设研讨会。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工作部、实验实训中心、后勤管理处、思政教研部、食品与生物工程系、现代服务管理系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了研讨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杨永杰主持会议。

会上,张晖副处长就教务处前期根据精神反复研讨的学院劳动教育课程体系初步设想做了详细介绍。与会人员结合学院特色、专业特点和学生需求等方面,从劳动教育课程设置、劳动教育内容确定、劳动教育开展方式和劳动素养评价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对我院劳动教育体系构建及劳动教育组织实施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杨永杰处长在总结中指出:学院将认真贯彻落实文件精神,把劳动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融入到人才培养全过程,纳入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中,从劳动教育课程体系、劳动教育校内外实践基地建设、校园文化活动等方面多渠道、多形式开展我院劳动教育实践全面构建学院劳动教育体系。

教务处      

2020年5月31日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邮编:102442  邮箱:jiaowuchu@bvca.edu.cn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89909099

信息维护 教务处   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