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会计专业参加中澳职业教育合作TAFE 教育模式改革项目培训


根据北京市教委中澳职业教育合作TAFE 教育模式改革项目实施计划,4 月 23 日至 4 月 27 日,我院会计专业程节、王丽娟两位老师参加了第七期TAFE 教育模式改革会计专业主题培训,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学习评价任务。本期培训采用线上线下混合、任务驱动、弹性学习、远程答疑的形式、由墨尔本理工学院 TAFE 会计专业专家通过澳大利亚职业教育联盟(AVEA)在线学习平台进行。

本次培训主题是借鉴澳大利亚 TAFE 教育模式和专业能力标准体系,旨在通过培训,指导会计专业教师综合应用基于能力的 TAFE课程设计、评估和教学方法,开发本土化会计专业教学资源,并在学院 TAFE试验班开展会计专业科目授课,充分实践 TAFE 教育模式改革成果。

会计专业TAFE教育模式改革项目是北京市教委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处和澳大利亚职业教育联盟签订的教育改革合作项目,本项目共有7所会计专业的北京职业院校参与,由北京市教委统一部署和指导实施,项目实施周期为三年(2019 年 1 月-2022 年 7 月)。在学院教务处统筹下,截止目前,学院已有4位老师参加TAFE职业资格培训,7位老师参加引入课程培训。学院TAFE 实验班开设了《FNSACC313执行财务计算》等6门引入课程,从课程设计、课程讲授一直到课程评估的各个环节都遵循TAFE教育模式,同时,会计专业项目教师根据学生未来就业的职场环境,对课程进行了本土化实践探索。


财金系  教务处

2020年5月7日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邮编:102442  邮箱:jiaowuchu@bvca.edu.cn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89909099

信息维护 教务处   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