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教务处组织落实学生教材供应工作


根据教育部“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要求,学院积极制定疫情期间延期开学教学工作方案,利用“一平三端”智慧教学平台开展线上教学,运行平稳有序,达到了实质等效的预期效果。为进一步解决学生在家网络学习没有教材的实际困难,教务处积极与教材供应商沟通,精心策划,协调多方力量,探索教材供应服务社会化新形式,将本学期教材供应方式由校内集中发放改为线上供应,依托蔚蓝网为学院开发专属网页,学生自主登录并选购所需教材,在家收取快递。

   

截至4月30日,教务处联合人天书店蔚蓝网已累计为886名同学发放教材4000余册,满足学院南、北校区、清河校区广大学生教材使用需求。

教务处      

2020年4月30日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邮编:102442  邮箱:jiaowuchu@bvca.edu.cn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89909099

信息维护 教务处   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