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设施园艺专业“本科层次职业教育试点专业设置”论证研讨会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组织开展本科层次职业教育试点专业设置论证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4月22日下午,学院在南校区229会议室召开了设施园艺专业本科层次职业教育试点专业设置论证研讨会。院长范双喜出席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杨永杰主持。

园艺系李志强主任代表园艺教学团队围绕前期准备的设施园艺专业本科层次职业教育试点的专业设置论证报告以及专业简介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对文件内涵、试点专业设置、专业发展方向、人才培养定位等展开了积极讨论,提出了许多思路和方法。

范双喜院长充分肯定了此次本科层次职业教育试点的专业设置论证情况。指出本科层次职业教育专业设置要考虑行业发展、区域经济发展、学院发展和学生发展情况。希望园艺系从加大调研力度,从行业岗位需求出发论证设置设施园艺专业的可行性和必要性,并充分考虑应用型本科、本科层次职业教育和高职高专人才培养情况科学进行专业定位。范院长还对论证报告内容结构进行了具体指导,

会后,园艺系园艺技术专业教学团队将结合本次论证会议精神,进一步完善论证报告和专业简介

教务处、教育研究督导室、农业职业教育研究所、园艺系、畜牧兽医系、食品与生物工程系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教务处        

2020年4月24日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邮编:102442  邮箱:jiaowuchu@bvca.edu.cn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89909099

信息维护 教务处   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