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组织召开学院特色高水平实训基地申报专家指导语音会议


3月28日,教务处组织召开了学院“第二批北京市职业院校特色高水平实训基地(工程师学院及技术技能大师工作室)申报书修改专家指导语音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杨永杰主持,园艺系、畜牧兽医系、水利与建筑工程系等相关系主任、教师参加。北京市教育科学研究院霍丽娟教授对各工程师学院的申报材料分别进行了点评,解答了老师们提出的问题。

为促进学院第二批特色高水平实训基地(工程师学院及技术技能大师工作室)申报工作,根据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京教职成【2019】18号”文件要求,教务处对申报工作的时间节点做了统一部署,并先后组织了2次专家指导活动。

杨永杰处长在会上强调了4点。一是申报材料要体现整体系统思维。二是涉及到关键问题要组织团队研讨。三是各申报团队要有追求卓越的精神。四是申报资源要开放共享。

根据北京市教育委员会要求,第二批北京市职业院校特色高水平实训基地的申报材料须于4月17日完成系统填报。本次会议对申报书的进一步丰富完善起到了指导作用。


教务处      

2020年3月28日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邮编:102442  邮箱:jiaowuchu@bvca.edu.cn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89909099

信息维护 教务处   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