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学院防控要求,教务处检查学院实验(训)场所封停情况


教务处于3月14日、3月15日组织检查了南校区湖畔实训园、教学楼、综合楼、教研楼、牧医楼、水利小院、北校区、北苑校区、清河校区等区域的实验(训)室封停要求落实和在用实验(训)室使用情况。

从检查情况看,各系部/校区落实学院疫情防控期间实验(训)场所封停要求较好,园艺系生防所严格按照《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疫情防控期间卫生消毒工作方案》进行了消毒、通风,到岗人员已全部纳入学院疫情防控体系。教务处就个别问题于检查后向相关单位进行了反馈,严格要求按照学院防控要求进行封停管理。

教务处高度重视学院实训(验)室疫情防控管理工作。根据学院防控工作要求,先后开展了寒假期间实验(训)室使用情况统计、实验(训)室停用落实检查、实验(训)室风险摸排等工作。3月6日,根据学院《关于进一步严格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的通知》要求,进一步加强了实验(训)室防控管理,要求各系部校区张贴封条,加强巡查,实行巡查日报制度,确保教学场所防控工作全覆盖、无死角、无盲区。

                                    教务处      

                                    2020年3月15日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邮编:102442  邮箱:jiaowuchu@bvca.edu.cn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89909099

信息维护 教务处   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