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会议总结期初教学检查工作


按照《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初教学工作安排》以及《教务处2020年疫情防控延期开学期间教学管理与保障工作小组分工方案》要求,教务处组织人员于224日至35日对学院四校区教师的授课计划、教案、集中实训计划以及部分老师的课程资源建设情况进行了检查,并于36日召开了检查工作会会议,对期初教学检查工作进行了总结。

经过两周的线上教学实战,学院四校区老师都可以比较熟练使用“一平三端智慧教学系统”开展教学,大部分教学文件规范、严谨,显示出教师对待教学工作的认真态度。

在检查过程中,发现了一批优秀的教学文件,不但各项目填写完整,而且具有很明显的网络教学特点。同时也发现一些问题,如课时分配不对、没有标识出课后作业、考核方式有误、集中实训缺少实训指导书等等,形成情况通报,相关问题已发送给各系(部)/校区。

两周来,学院在线教学工作开展顺利,有条不紊,教师和学生从不适应在线平台到逐步熟练使用,在线教学工作也逐步进入平稳运行阶段。通过此次检查,教学工作也必将更加规范,有效助力在线教学的顺利运行。

 

                                       教务处      

                                   2020年3月7日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邮编:102442  邮箱:jiaowuchu@bvca.edu.cn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89909099

信息维护 教务处   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