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高素质农民学历提升及村务管理专业学生座谈会


3月7日上午,教务处召开村务管理、高素质农民学历提升班学生代表座谈音频会,对开学两周的学习、生活情况进行座谈。2018级、2019级村务管理、新型职业农民组成的12名学生代表和教务处、教育研究督导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由教务处长杨永杰主持

会上,学生代表畅所欲言,对延期开学实施的线上教学工作表示肯定,认为线上教学时间灵活,不受空间限制,使同学们在承担疫情防控任务的同时还能够保证学习。并对学院和广大教师付出的辛勤劳动也表示感谢,对老师的教学方法、教学态度、教学质量一致认可。

同时,同学们还就线上学习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当缩短固定教学时间时长、延长作业提交时间、视不同情况采取灵活的签到方式等建议,对线上教学工作的顺利提出了建设性建议。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全市开展了严格的防控工作,各乡镇、各村庄防控任务十分艰巨,同学们大都承担了疫情防控任务,有的同学连续40多天没有回过家。为更好的服务防控一线的同学们,学院调整了这部分学生的授课计划和授课时间,尽可能的利用晚上时间授课,各任课教师也积极调整授课方式,尽量准备易于学生们方便学习的视频、音频、录屏等形式。

接一下来。我们将进一步完善线上教学的方案和措施,推动线上教学可持续、高质量进行。

 

                                    教务处      

                                2020年3月7日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邮编:102442  邮箱:jiaowuchu@bvca.edu.cn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89909099

信息维护 教务处   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