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学习落实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精神


3月1日下午,教务处处长杨永杰主持召开教务处全体人员疫情防控工作线上会议,传达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精神,对总结教务处疫情防控阶段性工作,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杨永杰处长首先传达了学院《进一步加强师生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明确近期疫情防控工作主要任务是要求全院师生员工切实落实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政策和要求,加强校园内部防控工作,加强数据报送工作管理。要求各单位要认真研读领会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文件精神,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落实主体责任、严格纪律、主动作为务求打赢全院疫情防控阻击战。

张晖、张红、王晓民等同志分别汇报教务处疫情防控、教育教学保障、数据统计上报等方面工作。

会议就教务处下一级阶段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落实工作;二是加强数据上报工作,实事求是,做好个人工作台账,由专人负责汇总,及时准确掌握全员动态信息;三是加强线上教学管理,做好总结、提升和推进工作;四是严格按照学院要求做好值班工作,做好个人防护,加强未返京人员和正在隔离观察人员沟通与管理工作。


教务处      

2020年3月2日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邮编:102442  邮箱:jiaowuchu@bvca.edu.cn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89909099

信息维护 教务处   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