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检查学院在线教学情况


2月27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李云伏,党委副书记、院长范双喜, 党委副书记冯学会,副院长李俊英、副院长程文华一行到教务处检查学院开课以来的在线教学情况。北京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向高校派驻联络员、市农业农村局二级调研员王东春,学院党政办公室负责同志一同参加检查。

院领导一行首先通过“一平三端智慧教学系统”数据大屏浏览了学院在线教学基础数据、师生资源、师生整体活跃度、实时课堂等数据整体情况;通过后台管理端详细了解教师课程建设、教学内容、教学设计、课前课中课后师生互动、作业发布等环节的具体情况;随机检查了园艺系、食生系、信息系、基础部等部门教师在线教学情况。

通过检查发现教师课程建设资源类型多样、数量丰富、录屏资源清晰质量高、互动效果良好,课程思政把握准确,尤其是较好地完成了延期开学线上教学第一课《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范双喜同志指出,学院要充分利用目前全员开展线上教学的契机,大力推动学院信息化教学,促进线上教学持续有效地开展。

李云伏同志指出,教务处及各教学单位在较短时间内,在特殊情况下,迅速完成线上教学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了全院线上教学工作顺利、有序开展。他要求,教务处要继续认真研究线上教学开展以来出现的各类问题,要广泛征求意见、积极改进优化,不断提高线上教学质量,全面推进学院教育教学改革。

39AC4

目前,学院已建设网络课程6097门,网络教学班14793个,全校资源总数78697个。经过开课3天以来的线上教学“实战”,越来越多的老师熟练地掌握了相关操作技巧,线上教学工作顺利开展。


教务处      

2020年2月28日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邮编:102442  邮箱:jiaowuchu@bvca.edu.cn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89909099

信息维护 教务处   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