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检查指导南校区延期开学准备工作


2月19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范双喜,党委副书记冯学会,副院长李俊英、程文华等一行到信息技术系、现代服务管理系、园艺系就疫情防控工作、延期开学线上教学准备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院领导检查了任课教师教学资源的准备情况,线上课程建设、学生线上学习准备情况,重点了解了京外学生开展线上教学的准备情况。

范双喜同志就延期开学线上教学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彻底了解任课教师线上教学的准备情况,要采取针对性措施帮扶还没有完全掌握线上教学技术的老师尽快掌握.确保线上教学顺利进行。二是要进一步掌握所有学生线上学习的准备情况并制定相应措施确保学生到课学习。三是所有任课教师要认真做好线上教学各项准备工作,掌握线上教学技术,准备好线上教学资源,确保正常开课、上课。最后,范双喜同志要求教学管理、学生管理等职能部门做好充分准备,做好服务保障,加强管理督导,确保延期开学线上教学工作有序、顺利进行。

学院党政办、教务处、学生工作部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教务处      

    2020年2月20日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邮编:102442  邮箱:jiaowuchu@bvca.edu.cn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89909099

信息维护 教务处   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