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开出延期开学线上教学第一课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学院时刻关心和牵挂着同学们的平安与健康,坚决贯彻教育部、北京市教委“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政策,决定延期开学,实行线上教学。

2月24日是学院延期开学线上教学的第一天,为更好的促进学生线上学习, 学院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工作领导小组在网络教学平台推出全体学生公共选修课新型冠状病毒防疫安全公益课——《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的第一课,希望同学们“关爱生命、健康生活”。学院要求同学们一定要静下心来,坦然面对变化、积极调整心态,在家认真学习;认真了解线上学习的特点,主动与任课教师线上互动,确保学习质量;学会自我管理,让书房变成学习课堂,合理安排好每天的作息时间,按时到课学习。

学院向同学们发出号召,要关注疫情防控的进展感受、学习在党和国家领导下,这场全力抗击疫情阻击战中可歌可泣的先进事迹,激发责任与担当之心,爱国主义情怀,以优异的线上学习成绩为疫情防控做出贡献。


            教务处      

                2020年2月24日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邮编:102442  邮箱:jiaowuchu@bvca.edu.cn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89909099

信息维护 教务处   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