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在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中再获一银


11月25日,为期三天的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在株洲落下帷幕。我院参赛教师团队,喜获一银。这是我院继2018年在该赛事上取得一金一银之后,今年再添一银。

比赛分中等职业教育组、高等职业教育组和军事职业组,共收到来自地方37个代表队和军事职业组的996件参赛作品。经网络初评和现场决赛,在高职组的比赛中共决出一等奖44个,二等奖71个,三等奖119个。北京市代表队高职组荣获一等奖1个,二等奖7个,三等奖3个。我院曹靖、马建民、张洁团队顺利通过网络初评晋级现场决赛。在现场比赛中,团队成员沉着冷静,相互配合,充分展示了我院教师的风采。经过激烈角逐,团队打造的作品《生命科学的支点,生物医药产业的基石—动物实验技术》荣获二等奖。

职业教育战线“学生有技能大赛,教师有教学能力大赛”,该大赛是教育部面向职业院校教师举办的唯一国家级教学大赛。旨在推动信息化教学应用的常态化,提高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和信息素养,促进教师综合素质、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全面提升。今年的教学能力比赛方案较往年有重大调整,变化的核心是对教师综合教学能力的全面考核。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教师专业发展,把教师教学能力的提升作为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抓手。教务处全力以赴,从院赛到国赛全程跟踪指导,为大赛成绩的取得提供了有力保障。天道酬勤,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我院参赛团队齐心协力,攻坚克难,为学院争得了荣誉。

教务处       

2019年11月26日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邮编:102442  邮箱:jiaowuchu@bvca.edu.cn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89909099

信息维护 教务处   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