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业出版社来我院访问交流


11月1日,化学工业出版社李植峰分社长携各编辑部主任、高级编辑等一行15人来我院访问交流。学院教务处处长杨永杰、副处长张晖、副处长张红及学院部分教师在南校区行政楼三层会议室热情接待来宾。

会谈中,杨永杰处长代表学院对化学工业出版社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

李植峰分社长详细介绍了出版社的历史、业务情况、现阶段重点工作以及在行业内具有的特点和优势。

与会教师积极参与讨论,围绕高等职业教育的特点,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及研究方向等方面进行充分交流,对“活页式教材”、“立体交互式教材”建设模式等教师关心的重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杨永杰强调,学院一贯重视课程资源和教材的开发与建设,当前学院深入贯彻学习“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积极推动北京市特色高水平职业院校建设,开展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希望与化学工业出版社在课程建设和教材建设中加强合作,推动高水平高职学校和特色高水平专业建设。

会后化学工业出版社来宾参观了学院实验实训中心等实训基地。


教务处       

2019年11月4日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邮编:102442  邮箱:jiaowuchu@bvca.edu.cn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89909099

信息维护 教务处   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