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2019年技能大赛月工作


本着充分发挥技能大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作用,为学院广大师生搭建“实战练兵”平台,为2020年市赛、国赛遴选优秀选手的目的,学院一年一度的技能大赛月活动已于近日正式拉开帷幕,本届技能大赛月共设23个赛项,涉及9个教学单位。

    

                                                学生正在进行鸡的静脉采血                                                  行业专家现场教学

截止日前,畜牧兽医系的“鸡的静脉采血与内脏器官采集技术”大赛、食品与生物工程系的“西点裱花”大赛、水利与建筑工程系的“CAD”大赛及信息技术系的“移动互联网应用软件开发”大赛等四个赛项已成功举办。

各单位选派经验丰富的往届大赛指导教师和校外专家,为学生进行赛前辅导、担任评委,保证了院赛的办赛水准。赛场上,选手们表现出了良好的比赛风貌,体现了各专业的核心技能,展示了自己的技术技能水平。

本届技能大赛月工作将于11月中结束。


教务处       

2019年10月24日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邮编:102442  邮箱:jiaowuchu@bvca.edu.cn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89909099

信息维护 教务处   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