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校“引智扶贫”联盟在我院召开工作研讨会


9月24日,北京高校“引智扶贫”联盟工作研讨会在我院召开。联盟理事长、院长范双喜出席会议,北京市教委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处吴缨副处长到会指导工作,联盟副理事长、副秘书长参加会议。会议由联盟秘书长、我院教务处处长杨永杰主持。

杨永杰同志对各理事院校提出的需要联盟协调解决的事宜进行了汇总分析,对建立联盟专家库及分片牵头指导帮扶工作的方案进行了解读,并提请会议审议,组织讨论。

联盟副理事长北京联合大学副校长张辉、北京城市学院副校长蔡派、北京工业大学工会主席季景书分别介绍了各院校帮扶工作开展的情况和经验,并对联盟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建议。

吴缨同志代表教委对联盟成立以来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出具体要求:要搭建好平台,整合优势资源,协调各方面力量,为帮扶工作聚智聚力,形成一批有价值的理论和实践成果;要创新机制,探索可持续发展的途径,同时将帮扶工作与各院校全面立德树人、学生社会实践相结合,更好的推进工作。

范双喜同志向各院校对联盟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2019年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2019年是脱贫攻坚决胜阶段的关键时期,联盟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脱贫攻坚的重要指示,加强研究、积极交流工作经验、创新工作机制、重点突破,推动院校更好服务国家脱贫攻坚战略,推进引智帮扶各项工作扎实落地,向纵深发展。


  韩  鸥        

2019年9月25日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邮编:102442  邮箱:jiaowuchu@bvca.edu.cn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89909099

信息维护 教务处   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