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隆重举行2019级“村务管理”专业新生开学典礼


 

9月12日,学院在会议中心隆重举行2019级“村务管理”专业新生开学典礼。学院党委书记李云伏、院长范双喜、北京市委组织一处副处长朱兴东、市委农工委组织处副处长席俊克等领导同志,学院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村务管理专业教师及2109级“村务管理”专业全体新生参加典礼。典礼由院长范双喜主持。

开学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学院党委书记李云伏代表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全体师生对213名“村务管理”专业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由衷的祝贺!对“村务管理”专业办学工作中,市委组织部、市委农工委、市教委、各区组织部门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李书记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办“村务管理”专业的重要意义;要深化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努力打造“村务管理专业”品牌。李书记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自觉加强学习,遵守纪律,处理好农学矛盾,学以致用,学有所成。

 

最后,院长范双喜对“村务管理”专业学生的教学和管理工作提出要求,教学部门要认真开展研究,探索教学规律,形成针对性强,教学效果好的人才培养模式;学生管理等部门要积极创新改革,为学生营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氛围。

2018级艾玖城同学、2019级钱程同学作为“村务管理”专业学生代表在典礼上发言。

“村务管理”专业教师代表任晓娜、辅导员教师代表张燕在典礼上发言。

“村务管理”专业是北京农业职业学院落实十九大精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主动适应首都城市战略定位、都市型现代农业发展的新形势和新要求,落实北京市职业教育(2018—2020)三年行动计划的重要举措。学院在2018年3个区招收83名学生的基础上,2019年扩大招生范围至12个区,人数达到213名学生,受到广泛欢迎和认可。学院将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的指示,高度重视进一步推进“村务管理”专业建设,提高村务管理人才培养质量。


教务处      

2019年9月12日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邮编:102442  邮箱:jiaowuchu@bvca.edu.cn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89909099

信息维护 教务处   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