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研讨会


为进一步推进现代学徒制项目实施,4月24日下午,学院举办了“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研讨会”。教务处、现代服务管理系、经济管理系领导、院级学徒制项目试点专业负责人、合作企业代表及试点相关教师参加了研讨会。教育部现代学徒制专委会专家、北京师范大学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研究所所长赵志群教授听取了试点工作汇报并提出了改进意见。

教务处副处长张红介绍了试点项目背景及工作整体进展情况。物流管理和工商企业管理专业主任就专业试点工作开展的基本情况、实施成效及下一步开展工作等三个方面,分别进行了汇报。赵志群教授从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课程体系建设、学徒制核心要素等方面进行了点评。

教务处处长杨永杰对现阶段学院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进行了总结,他强调,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对学院“双高”申报工作十分重要,各实施单位应高度重视,两个试点专业要根据专家提出的建议,继续深入学习现代学徒制的有关文件,领悟核心要素,高质量落实完成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邮编:102442  邮箱:jiaowuchu@bvca.edu.cn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89909099

信息维护 教务处   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