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检测中心建设项目顺利完成(图)


2011年1月14日,学院示范校实训条件建设项目——食品与生物工程系食品安全检测中心通过由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计划财务处和教务处组织的建设验收。

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计划财务处和教务处负责同志一行4人组成的检查组,对检测中心建设情况进行了现场察看,食品与生物工程系主任兼党总支书记黄彦芳、副主任罗红霞以及设备中标单位代表等一同参加验收。检查组成员实地查看、了解了检测中心的实验设施完工、仪器安装及设备运行情况,听取了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对食品与生物工程系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检查组一致认为,安全检测中心的建设起点高、功能全,极大改善了校内实验实训条件,将能发挥显著的示范效果。

食品与生物工程系食品安全检测中心建筑面积约800平米,包含理化分析、样品预处理、虚拟仿真、ICP-MS等实验室,配置有气相色谱仪、高效液相色谱仪、PCR仪等大型高端仪器设备,建设水平在全国同类专业中居于前列。在与校内原有实训资源进行整合和合理调配后,将形成符合绿色食品生产与检验专业从田间到餐桌全程质量控制课程要求的实训基地,很好地满足学生职业能力培养要求。

(食品与生物工程系 朱建晨)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邮编:102442  邮箱:jiaowuchu@bvca.edu.cn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89909099

    信息维护 教务处   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