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3年教学分规划工作部署会


为全面落实“十二五”教学分规划,切实推进各建设项目,6月27日下午,学院召开2013年教学分规划工作部署会,王晓华副院长,各系(部)正副主任、专业正副主任,分院教学院长、教务科长以及教务处和督导室科以上人员共8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项目组负责人分别就专业群,特色专业和重点专业,精品课、专业核心课、选修课程的建设验收标准以及资源库建设的情况一一作了解读和说明,为全院各专业的未来发展道路指明了方向。

“十二五”期间,学院要建设4个专业群,孵化2个专业群,形成“4+2”的专业群发展模式,建设6个特色专业和15个重点专业,完成60门精品课程和60门专业核心课程的建设,对公开出版的60-80本教材进行资助,同时以绿色食品生产与检验专业资源库建设为蓝本,逐步推进各专业资源库建设。

随后,教务处长崔坤从基本机制、主要项目、方案主体、经费使用以及工作进度安排等几个方面做出了说明,以切实推进“十二五”教学分规划工作的落实。

王晓华副院长对各系(部)、分院指出,“十二五”教学分规划的落实是学院走向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等职业院校的关键环节,事关学院未来5-10年的发展方向,对学院进一步的提升具有战略性指导作用,要求各系部务必做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二是要切实组织系部所有教师认真研究各项目的验收标准,理清思路,明确建设目标;三是要组织好力量做好建设方案、项目申报等工作,分解任务,落实到人;四是要把分规划的项目落实与系部的发展进行有机结合,保证人才培养质量得到切实的提高,为学院未来想更高层次的发展奠定基础。

教务处 刘伟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邮编:102442  邮箱:jiaowuchu@bvca.edu.cn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89909099

    信息维护 教务处   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