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联合大学特教学院师生来我院实训基地参观学习


10月30日,北京联合大学特教学院30名师生在我院南校区实训基地参观学习。教务处副处长兼实训管理中心副主任崔宝发同志等带领师生们先后参观了彩林示范园、畜牧兽医实训园以及绿色科技示范园的兰花园、盆景园、组培中心等实训基地和设施。

北京联合大学特殊教育学院是全国第一所承担综合性教学任务的特殊教育学院,此次来校参观的是园林专业的聋哑学生。参观过程中,各基地都安排专业人员作了详细的讲解,虽然每一句话都要经过特教学院老师用手语翻译后学生才能“听”懂,但同学们参观的热情依然很高。参观结束后,同学们都表示开阔了视野、增长了知识,并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邮编:102442  邮箱:jiaowuchu@bvca.edu.cn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89909099

    信息维护 教务处   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