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督导室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近日,由教务处、督导室牵头组织召开了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为更深入地了解不同教师在教育、教学管理过程中的意见和建议,教师座谈会分为中青年教师和正、副教授代表参加的两个座谈会分别召开。

中青年教师主要对实践指导教师工作量的计算、学生管理工作、办公设备、学生毕业论文、教学环境等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充分体现出对我院教学工作的关心和热爱。教授们则围绕学院“十二五”发展规划,着眼于未来学院的发展前景,提出了应加强对学生进行养成教育,制定对青年教师的激励机制,完善实践指导教师队伍建设,为青年教师的未来发展搭建一个良好的平台等意见,并提出了建立“导师制”等一些好的建议。

教务处、督导室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上,崔坤处长和张京生主任对老师们提出的一些建议进行了解读和探讨,并欢迎广大教师对我院的教学工作献言献策,为教学工作能够在“十二五”期间有一个质的飞跃做出贡献!

教务处(高怀宝、刘伟)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邮编:102442  邮箱:jiaowuchu@bvca.edu.cn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89909099

    信息维护 教务处   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