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检查学院技术技能比赛备赛情况并在清河校区进行学期初教学检查


3月14日,教务处处长杨永杰、副处长张红及实践教学管理科、教学管理科相关负责人前往牧医系、园艺系、清河校区、信息系、财金系、经管系等检查学院“2018年北京市职业院校技术技能比赛”承办赛项的准备情况以及参赛选手的赛前练习和教师的指导情况。杨永杰一行在清河校区同时进行了学期初教学检查,清河分院院长叶克、副院长诸刚参加了检查和学期初教学工作汇报。

杨永杰处长鼓励选手保持最佳状态、积极备赛,在大赛中要赛出我院师生的风貌,赛出我院的专业水平,以实力拿成绩,他同时对辛苦工作的指导老师表示感谢,指出要利用技能大赛这个平台带动系部教学改革、实现专业与行业的紧密结合,提升专业知名度。

在“中国小动物临床技能大赛骨科大赛”的训练现场,杨处长特意看望了来自河北旅游职业学院的三名同学。询问他们生活及赛前练习等情况,并预祝他们在大赛中取得好成绩。针对各赛项负责人提出的需要协调的问题,他责成教务处有关人员及时联系相关部门协调解决。进一步强调,教务处会为各项大赛做好协调与服务工作,为学院办出高水平的大赛,为师生在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做好坚实的后盾。

教务处吴迪

2018年3月15日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邮编:102442  邮箱:jiaowuchu@bvca.edu.cn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89909099

    信息维护 教务处   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