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8年北京市级技术技能比赛工作部署会


3月5日上午9:00,学院在南校区行政楼323召开2018年北京市职业院校技术技能比赛工作部署会。院长王福海出席会议。

各系正副主任,分院主管教学副院长和各参赛项目负责人以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长杨永杰主持。

教务处副处长张红通报了2018年我院承办及参加北京市学生技能比赛报名和备赛情况。杨永杰处长对2018年北京市级技能比赛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对有关问题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对参加比赛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最后王福海院长讲话,强调承办和参加学生技能大赛对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的重要意义。对我院参加2018年北京市职业院校技术技能比赛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是提高重视程度。王院长指出,技术技能大赛和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紧密相关,也是学院专业技术技能教学水平的体现,今年是“双高”选拔重要年度,各相关系部、分院务必高度重视;第二是要强化赛项准备。承办赛项要高标准开展组织、管理和运行工作,做好东道主,尤其做好京冀参赛校的协调沟通工作,不断提高赛项影响力,促进京冀高职院校协作持续发展。参赛项目要做好选手的训练、指导工作,各系、部、分院相关部门要给与支持。第三是要带动教学改革。一方面锻炼教师队伍,不断积累经验,通过比赛推出一批优秀的技术技能大赛指导教师,另一方面,通过参赛不断完善专业实验实训条件,同时加强实验实训室建设的预算管理。王院长最后强调,一定要保证大赛的公正、公平与合理,在管理与服务中要体现出职业性、专业性和针对性。

教务处 张红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邮编:102442  邮箱:jiaowuchu@bvca.edu.cn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89909099

    信息维护 教务处   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