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领导检查2018年度北京市职业技能大赛备赛情况


1月23日,教务处处长杨永杰、副处长张红前往园艺系、食生系、畜牧兽医系等了解学院2018年度北京市职业技能大赛选手辅导工作进展。环境艺术设计专业主任苏晓敬、园林技术专业副主任李玉舒、药品生物技术及应用专业主任肖海峻分别介绍了园林景观设计与施工、植物组织培养(高职组)等大赛备赛情况。杨永杰处长要求辅导教师充分了解赛项规程,进一步加强对选手的辅导,鼓励学生们积极备赛,为学院双高建设作出贡献。

截至目前,学院2018年度共计报名参加各类赛项58项,获批承办2018年北京市职业院校技术技能比赛6项,包括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高职组)、鸡新城疫抗体水平测定(高职组)、园林景观设计(高职组)、植物组织培养(高职组)、中华茶艺(高职组)、数控机床装调与维修赛项(高职组)等。为了开展好技能大赛承办、参赛工作,教务处接市教委通知后第一时间进行技能大赛工作部署、动员,深入了解各赛项选手假期辅导情况,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及时给与反馈,一方面保障了选手充分的准备时间,同时为推进《学院技能大赛管理办法》完善工作奠定了基础。

( 教务处)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邮编:102442  邮箱:jiaowuchu@bvca.edu.cn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89909099

    信息维护 教务处   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