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在“第三届全国农业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设计大赛”中喜获硕果


6月17日至18日,由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农村与农业职业教育专业委员会(简称农专委)主办,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承办的“第三届全国农业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设计大赛”现场决赛在山东潍坊举行。我院院长王福海出席并主持颁奖大会。

来自全国农业职业院校的120余名参赛教师携105件参赛作品参加了决赛。最终评出一等奖19项,二等奖26项,三等奖36项。

我院此次共有11项作品参赛,成绩优异。其中,园艺系李玉舒的《花境设计》、食品与生物工程系杨新建的《大肠杆菌灭活油苗生产与检测》以及机电工程学院刘英超的《钻孔类零件的加工》获得一等奖;园艺系高琼、食品与生物工程系柳青、经济管理系薛晓燕和机电工程学院刘雁征的作品获得二等奖;园艺系刘继伟、畜牧兽医系张洁和曹允、经济管理系刘保莲的作品获得三等奖。

本次大赛是农专委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和《教育信息化十年发展规划》要求,对接教育部信息化教学设计大赛而特此举办的一次盛会;旨在提高全国农业职业院校专业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和水平,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思想和理念、教学方法和内容的深度融合,促进现代信息技术在农业职业教育教学中的广泛应用。

教务处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邮编:102442  邮箱:jiaowuchu@bvca.edu.cn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89909099

    信息维护 教务处   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