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在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评选中实现历史性突破


近日,教育部颁布《教育部关于批准2014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的决定》,我院获一等奖、二等奖各1项,实现了在国家级成果上的历史性突破。

其中,副院长王晓华主持申报的《都市型现代农业高技能人才培养改革与实践》项目喜获职业教育类教学成果一等奖,食品与生物工程系主任罗红霞主持申报的《基于“从田间到餐桌”全程质量控制食品专业人才培养的实训基地建设与实践创新》项目荣获二等奖。9月9日,王晓华同志作为获奖代表参加了国家表彰大会,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的亲切接见。

此次获奖充分展现了我院的教育教学实力与水平,也进一步夯实和丰富了优秀示范校的内涵,奠定了学院在农业类高等职业院校中的领军地位,为实现学院“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建设目标提供了重要支撑。

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与国家自然科学奖、技术发明奖、科学技术进步奖并称我国四大国家级奖励,每四年评选一次,是国家对教学成果的最高奖励。本届教学成果奖共评选特等奖5项、一等奖148项、二等奖1137项,其中职业类特等奖1项、一等奖50项、二等奖400项。

教务处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邮编:102442  邮箱:jiaowuchu@bvca.edu.cn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89909099

    信息维护 教务处   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