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在2013“友邦佳通杯”北京高职院校征文活动中喜获佳绩


3月20日,由北京市教委高教处 、北京市高职研究会和《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社共同举办的“2013‘友邦佳通杯’北京高职院校征文活动”颁奖仪式在北京展览馆举行。

我院教师在这次征文活动中共提交论文22篇。有10篇论文喜获佳绩,其中,一等奖论文2篇,二等奖论文6篇,三等奖论文2篇。

这次征文活动,高职院校共提交有效论文234篇,其中一等奖20名,二等奖40名,三等奖60名及优秀组织奖3名。北京市教育委员会高教处副处长张树刚对此次参赛论文质量给予了肯定:获奖论文主题鲜明,论据有力,语言表述清晰流畅,论文结构合理,图表数据准确,参考文献齐备。对服务北京区域发展,提高高职院校教学质量及教师素质,加快高职院校信息化建设,深化高职院校教育改革有较高的指导作用和推广价值。

教务处

2014.3.21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邮编:102442  邮箱:jiaowuchu@bvca.edu.cn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89909099

    信息维护 教务处   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