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教师座谈会


按照本学期教学安排,5月23日,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教师座谈会。院长王福海同志参加座谈会听取教师发言,会议由教务处杨永杰处长主持。

学生工作部、组织人事处、实验实训中心、教务处、督导室科级以上人员以及每系(部)分院的三位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教师代表在会上踊跃发言,主要就教师的职业发展规划、各种奖励激励政策、行政手续审批流程的简化、实验实训基地的建设、专业和课程的发展建设以及学生的管理等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各职能处室负责人分别就教师代表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

王福海院长在座谈中与教师代表充分交换意见并讲话,指出座谈会开得非常好,教师代表关注了学院“人才培养”的核心业务,意见具有建设性,对教师们关心的专业和产业契合度的研究、教职工岗位比例、教师职称结构、教师待遇等问题做了介绍,对教师代表提出了三个“直接”:有要求、直接说;不清楚、直接问;有意见、直接提。希望全院教师与职能部门齐心协力、围绕“人才培养”核心任务投入全部精力和心思,取得优异成绩。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邮编:102442  邮箱:jiaowuchu@bvca.edu.cn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89909099

    信息维护 教务处   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