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6级高端技术技能人才贯通培养工作会


学院于5月10日上午召开2016级高端技术技能人才贯通培养专业转段工作会,教务处、园艺系、牧医系、食生系、水建系、现代系和北苑校区的主要领导参加。会议由教务处长杨永杰主持。

杨处长首先就目前贯通培养与本科学校对接的情况进行了介绍。2016级贯通培养项目共有103名学生,分别北京建筑大学、北京农学院、北京工商大学和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共4个本科学校进行对接。对接专业包括风景园林、环境工程、动物医学、食品科学与工程、生物工程和旅游管理等6个专业。

会议要求各专业及时与相关本科学校进行对接,尽快完善各专业一体化人才培养方案,确保学生能够顺利升入高职阶段;会议还部署了在16级贯通培养项目学生中进行专业宣讲及专业选择事宜。

北苑校区党总支书记,人事处处长高世吉同志最后总结发言,希望各贯通专业能够趁热打铁,主动对接,将贯通培养工作做好、做实,扎实有效,成果显著。

2016级贯通培养项目学生将于本学期完成文化基础课阶段学习,9月份正式进入我院开始职业教育学习,三年后将通过转段考试考入对应的本科院校,完成高端技术技能人才贯通学习。

教务处 刘伟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邮编:102442  邮箱:jiaowuchu@bvca.edu.cn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89909099

    信息维护 教务处   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