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组织开展“胡格教育模式:实践教学培训”


4月27日至28日,学院教务处组织开展了“胡格教育模式:实践教学培训”活动,活动由教务处副处长张红主持,学院实践指导教师、实验员、胡格项目教师、实践课程教师等参加了培训。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于桂红教授、北京交通运输职业学院李卓副教授、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严霄蕙副教授、北京财贸职业学院叶靖副教授、我院现代系胡格项目联系教师胡军珠分别做了《胡格项目课堂教学模式》、《从提高职业人才培养质量上看教育教学模式的创新》、《胡格项目教学心得》、《实践教学经验交流》、《基于蓝墨云班课的胡格教学方法应用探索与实践》讲座。参训教师结合自身教学实际,就胡格实践教学模式进行了讨论和汇报。

此次培训受到参训教师的一致好评,老师们普遍反映胡格实践教学模式对实践课程教学具有借鉴意义,希望学院针对实践指导教师、实训员等继续组织实训室管理培训、企业实践调研、实训室参观等活动,加强实践指导教师、实验员队伍建设,提高学院实践教学效果。参训教师同时对实践指导教师工作量考核、学院实训室建设等工作提出了建议。

学院一直重视实践教学和实践教师队伍建设工作。继去年“实验室安全与危险化学品管理讲座”和此次培训活动之后,教务处将结合教师需求和部门工作安排,陆续开展“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与使用培训”、实训室参观调研等活动,加强实践教师队伍建设,提高实践教学效果。

教务处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邮编:102442  邮箱:jiaowuchu@bvca.edu.cn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89909099

    信息维护 教务处   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