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组织优秀毕业成果评选方案研讨会


2018年4月13日下午,为了提高我院毕业生的毕业论文(设计)水平,充分调动学生和指导老师的积极性,促进人才培养质量的不断提高,教务处组织部分系主任、专业主任、教师等召开了关于优秀毕业成果评选工作讨论会。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张红主持,教务处处长杨永杰出席会议并对评选工作进行了总体说明,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全体成员参加了研讨。

杨永杰处长强调,开展优秀毕业成果评选工作主要是为了提高学院毕业生的学业水平,同时赢得良好的社会信誉。优秀毕业成果的评选应立足实际,成果本身应反映职业和产教融合特色。参会人员积极讨论了毕业成果评选的内容、过程和评选标准,大家一致认为,开展2018届院级优秀毕业成果评选工作对于促进毕业实习工作有积极意义,对于方案中毕业成果的评选范围、标准、程序和奖励办法基本认可,同时,也提出了针对指导教师的激励措施建议。

研讨会为教务处今后优秀毕业成果的评选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教务处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邮编:102442  邮箱:jiaowuchu@bvca.edu.cn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89909099

    信息维护 教务处   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