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8年教学工作会


4月9日学院召开2018年教学工作会,王福海院长,各系(部)正副主任、教学秘书;分院院长和教学副院长;实训中心副主任以及教务处、督导室科以上人员参加了会议。教务处长杨永杰主持会议。

会上,教务处张晖、张红两位副处长分别通报了本学期期初教学、技能大赛和毕业实习工作。随后,教务处长杨永杰就2018年教学工作进行了解读,包括:加强管理、深化服务,推进常规教学稳步运行;契合北京都市现代农业发展,优化专业结构,落实十三五规划;加大课程建设力度,提升信息化教学能力,推动教学改革;继续落实好“五大”工程,推进学院办学多元化发展;深入推动职教集团建设,深化校企融合;积极参加推进科特迪瓦合作办学项目,参与一带一路进程等六大任务20项工作。督导室副主任许红春就本年度教育督导工作也进行了解读,将在加大督导工作力度,营造教研氛围,做好质量评价等几方面继续做好督导工作。

最后,王福海院长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讲话,指出,今年学院的教学工作有三个特点,一是任务重,包括中国特色高等职业院校建设、新型职业农民学历提升工程和农村基层人才培养工程、高端贯通培养项目转段等工作,都需要各教学单位密切协作,努力完成;二是要求高,所有重点工作都面临来自外部的认可与检验;三是难点多,开创性工作增加,没有以往的经验可以借鉴。同时,王院长也对今年的教学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常规教学工作要体现规范、二是重点工作要体现出质量、三是教改工作要体现出创新。最后提出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的三条具体路径,即加强研究、把握重点,投入精力、精心组织,提高标准、注重质量。希望教学口全体教师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高质量工作效果迎接学院第三次党代会的召开和建校60周年。

教务处 刘伟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邮编:102442  邮箱:jiaowuchu@bvca.edu.cn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89909099

    信息维护 教务处   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