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自主招生考试笔试工作顺利完成


2018年自主招生考试笔试工作于3月31日顺利完成。本年度笔试考试共设有考场52个,普通高考、农民学历提升及村务管理方向三类共1500多考生参加考试,四校区140多名教师参加考场监考和考务工作。为方便考生查询考场安排,教务处与信息中心联合设计了考场查询二维码,张贴在考场周围,使所有考生在20分钟内迅速有序到达指定位置。

为严肃考风考纪,教务处在考试开始前召开笔试监考员培训会议,对所有监考教师和考务人员进行考前培训,并当场公布监考教师考场安排。教务处长杨永杰到场强调此项工作意义,要求所有人员严格遵守监考纪律,从源头上杜绝学生违纪行为,顺利推进自主招生笔试工作。

本次考试工作得到了上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市委组织部领导以及学院王福海院长、冯学会书记、监察处、组织部、党政办、教务处、督导室、安稳处等主要负责人均到考场巡视,对考试工作进行检查和督导。

通过学院对考试工作的严密组织和管理,保证考试工作的公正、严肃。各考场考生答题认真,秩序井然。

教务处

2018年4月4日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邮编:102442  邮箱:jiaowuchu@bvca.edu.cn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89909099

    信息维护 教务处   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