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一职学生圆满结束为期两个月的在京实习交流活动


       2019年1月3日,在学院领导和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由教务处牵头负责的拉萨一职49名学生和两名带队老师圆满结束了为期两个月的实习交流活动。实习期间,畜牧兽医系制定了科学、细致的教学方案,实验实训中心精心安排实训场地。教师们精心授课、细心指导,向学生们传授了专业知识和实践技能;教务处专任老师更是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带领学生们到天安门观看升旗、参观卢沟桥抗日战争纪念馆等共计5次参观学习活动,通过活动学生们深入了解了历史和我国的传统节日文化,进一步增强了爱国热情。在两个月的实习期间,学生处、后勤处、财务处等部门在宿舍安排,实习用车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保障了这次实习工作的顺利完成。

       此次交流活动不仅增强了学生们的专业知识,拓展了实践操作技能,更让学生们的综合素质在交流过程中得到提高,为今后的学习和工作增加了一笔不可多得的财富。


李桂伶  汪俊革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邮编:102442  邮箱:jiaowuchu@bvca.edu.cn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89909099

    信息维护 教务处   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