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创新创业项目在“第四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北京赛区)比赛”中获奖


近日,我院推荐的“东篱小艺文创手作项目”(创意组)和“点绿成金生态循环经济项目”(初创组)两支创业团队,在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北京赛区)的评选中荣获三等奖。

本届大赛,学院师生积极响应,共有27支创业团队参加了院级选拔赛。经过专家评选,最终推选出“东篱小艺文创手作项目”(创意组)和“点绿成金生态循环经济项目”(初创组)两支创业团队代表学院参加第四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北京赛区)比赛。学院教务处专门邀请了“互联网+”创新创业专家刘知远,为参赛团队开展了有针对性的培训。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首次举办于2014年,目前已经成为覆盖全国所有高校,影响最大的赛事活动之一。旨在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推动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通过组赛,学院积累了备赛、参赛经验,将在大赛组织管理机制、课程资源、师资队伍等方面加强建设,取得更好成绩,打造学院双创品牌。

教务处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邮编:102442  邮箱:jiaowuchu@bvca.edu.cn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89909099

    信息维护 教务处   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