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院学生实习责任保险/校方责任综合保险网上投保工作结束


自“统保示范项目”实施以来,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实施全国职业院校学生实习责任保险统保示范项目的通知》(教职成厅函[2012]13号)要求,学院及时、准确、无重复、无遗漏地为全体在校生参加《职业院校学生实习责任保险》。

根据学院实习责任保险统保工作安排,截止9月20日,2018-2019学年全院学生实习责任保险/校方责任综合保险的网上投保工作已全部完成。我院四校区共有4163名学生,其中一年级(新生)1617人,二年级1442人,三年级1104人,全部参加《职业院校学生实习责任保险》(简称“习责险”)和《校方责任保险》(简称“校责险”)。同时参保“习责险”附加被保险人保险、附加实习无过失责任保险和附加教师派遣责任保险等三种附加险,参加附加教师派遣责任保险的教师405名。

该项工作一直是实践教学管理工作中重要的常规工作之一。也是学院落实教育部相关系列文件精神的体现。

教务处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邮编:102442  邮箱:jiaowuchu@bvca.edu.cn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89909099

    信息维护 教务处   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