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永安职业中专到我院开展调研活动


8月25日,福建省永安职业中专学校副校长朱光信、冯经法、陈晓燕等一行32人前来学院进行专业建设调研。座谈会在学院229会议室举行,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杨永杰主持,学院党委委员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崔坤、畜牧兽医系主任曹授俊、现代服务管理系主任何艳琳、信息技术系主任刘红梅、教务处副处长张红等参加了交流。

崔坤同志代表学院对朱校长一行表示欢迎,希望永安职业中专学校和学院之间坦诚交流、互通信息、互相借鉴成功经验。杨永杰同志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着重介绍了学院多元化、集团化、国际化的办学特色进。朱光信副校长介绍了永安职业中专学校办学情况。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问题有针对性的进行了交流。曹授俊主任结合北京地区产业结构调整,详细介绍了畜牧兽医系专业建设、校企合作、师资队伍建设、技能大赛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刘红梅主任和调研老师们就如何结合本地产业布局进行专业调整等进行了分享。

会后,永安职业中专来访教师参观了科技示范园、彩林园、畜牧兽医实训园等校内实训基地。

永安职业中专学校是一所国家级重点职业中专学校,在校中职学生2000多人,远程大学学员200多人。学校共设置专业21个,此次随团调研的电子电工专业、信息技术专业、旅游服务专业、畜牧兽医专业是学校的4个骨干建设专业。

通过交流,学院和永安职业中专学校加强了了解,双方希望在校企合作机制建设、专业建设、新型职业农民培育等方面开展进一步沟通与合作。

教务处 党政办

2018年8月25日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邮编:102442  邮箱:jiaowuchu@bvca.edu.cn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89909099

    信息维护 教务处   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