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年新专业(含方向)申报及现有专业撤销工作的通知


各系/校区:

按照年度工作计划,2021年新专业(含方向)申报及现有专业撤销工作将于近期启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新专业应为教育部关于印发《职业教育专业目录(2021年)》的通知(教职成〔2021〕2号)发布的《职业教育专业目录(2021年)》中高等职业教育专科专业目录内专业。

二、新申报专业(方向)应顺应特色高水平职业院校建设工作要求,应与《教育部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年)》相吻合,优先备案学院专业群布局内所需专业(方向)。

三、认真评估现有专业,撤销不符合首都城市功能定位、与人才市场需求契合度不高、脱离产业发展的相关专业。

四、各系/校区根据实际情况,认真调研、评估、研判,于7月2日前提交以下材料至教务处刘伟:新增专业(方向)申请表(附件1)、新增专业(方向)调研报告、新增专业(方向)人才培养方案(按照2021版人才培养方案模板制定)、拟撤销专业名单(附件2)。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21年6月14日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邮编:102442  邮箱:jiaowuchu@bvca.edu.cn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89909099

信息维护 教务处   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