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全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辅导培训(第二场)的通知


各系(部)/校区:

为更好推进全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教务处特邀请校外专家对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进行系列培训。具体事宜如下:

一、培训时间:2020年12月15日下午13:30-16:00

二、培训地点:南校区旧综合楼报告厅

三、参加人员:全校系主任(副主任)、专业主任(副主任)、教学秘书。职教所、教务处、督导室科以上人员。

四、本期培训主题:

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中的课程体系构造方法

五、主讲人及简介:星空书院创始人   周凌波

周凌波,星空书院创始人,厦门大学高等教育管理专业博士。中国高等职业教育改革、双高建设、专业及专业群人才培养方案编制、教育大数据建模分析等领域的资深专家。熟悉高等职业教育发展趋势、热点,具有高度的政策敏感性、理解力,对高职院校战略发展有深入研究,对院校发展定位把握精准,具有丰富的为高职院校开展战略构建的咨询辅导经验。

本次培训是特色高水平院校建设项目-打造技术技能人才培养高地-书证融通教学改革项目系列培训内容之一,后续将陆续开展不同主题内容的相关培训。欢迎感兴趣的老师参加。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20年12月11日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邮编:102442  邮箱:jiaowuchu@bvca.edu.cn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89909099

信息维护 教务处   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