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规范校内实验(训)室上墙制度文件管理的通知


各系(部)/校区/实验实训中心:

为规范校内各实验(训)室上墙制度文件管理,请按照以下要求修订完善本实验(训)室现有简介、管理细则、操作规程、应急流程等,学院将根据各单位提供的资料统一制作。 

一、各实验(训)室需要整理的上墙制度材料

1.实验(训)室简介;

2.实验(训)室管理细则;

3.实训仪器设备操作规程(各单位根据实际情况制定);

4.实验(训)应急流程(涉及危化品和特种设备准备,由各单位根据实际情况制定)。

二、实验(训)室简介模板(供参考)

实验(训)室名称:XXXX机械系统检修实训室

内容:本实验(训)室配备多媒体教学设施1套、捷达发动机总成6台,汽车发动机零件及配套维修工具,并配备捷达发动机维修手册、发动机机械系统检修案例等学习资料,能满足30人同时开展发动机总成拆装、发动机总成大修等发动机机械系统检修任务训练,可完成发动机机械系统检修课程核心内容的教学。

主要面向专业:XX检测与维修技术、XX电子技术。 

XX系XX专业    XX年X月X日   

三、要求

1.请根据本部门实有且在用的实验(训)室逐一规范,做好统计工作,经部门负责人审核签批。

2.请各部门将需要上墙的相关材料于2020年10月14日下班前以电子版的形式发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科张海超老师。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20年10月9日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邮编:102442  邮箱:jiaowuchu@bvca.edu.cn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89909099

信息维护 教务处   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