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生补考及留级情况的特别说明


各教学单位:

现将本学期学生成绩及留级名单下发。重点提示:下学期开学除农民班和村务班学生补考第二学期未过课程外,普通班学生补考2019-2020全年不及格课程,补考全年两个学期的未过课程,补考全年两个学期未过课程不包括缺考、取消考试资格及作弊课程!以最快的时间通知到所有学生,务必不要影响下学期的补考。留级学生请于下学期开学第一周办理留级手续。学籍科下发的文件里分设了不同的工作薄,请大家对号入座。园艺系、现代系及经管系农民班学生已放在本系工作薄内,请告知教学主管领导知晓,了解本系农民班情况。

提醒所有不及格课程达两门及以上的学生,按照学生学籍管理规定第三章第十四条规定:“经过补考,学期或学年累计有两门考试课程或三门考试、考查课程不及格者,应予留级”。特别说明的是缺考、取消考试资格和作弊的课程不允许参加学期补考,直接累计计入留级科次体育课不计入留级科次。

对于达到第二次留级的学生,按照我院学籍管理规定第五章第二十六条规定:学生在校学习期限:二年制学生最长时间为四年,三年制学生最长时间为五年,四年制学生最长时间为六年;及学籍管理规定第六章第三十一条规定:在学院规定年限内(含休学)未完成学业的应予退学。所以提前预警处于留级边缘的学生,超过二次留级将在学校规定的最长年限内无法完成学业的,学满最长年限后即做退学处理。

有关补考及留级的重要条款务必传达到所有辅导员,引起重视,防止学生因不了解政策而影响学业。大家若还有问题请及时提出。

 教务处 

2020年7月6日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邮编:102442  邮箱:jiaowuchu@bvca.edu.cn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89909099

信息维护 教务处   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