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级高职学生转专业的相关通知


各系(部)/校区:

因疫情影响,原定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的高职学生转专业工作暂缓办理。经研究,该项工作拟于20209月进行。现就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1. 94日(周五)前各转出系/校区将部门审核通过并签字、盖章后的《2019级学生转专业申请表》交至教务处学籍科,学籍科转至各相关系/校区;

2. 99日(周三)前各转入系/校区完成转专业考核工作,并在转专业申请表上签署意见,盖章后交至教务处学籍科;

3. 910日(周四)教务处将考核通过学生名单上报主管领导,并进行院级审批及公示;通知考核未通过者留在原专业继续学习;

4. 918日(周五)完成校内公示,通知合格者办理转专业相关手续;

5. 921日(周一)转专业学生到新专业上课。

二、未修课程安排

学生转入新专业后,于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通过所在专业制定针对性学习方案及学生自修方式完成转入专业2019-2020学年未修课程,于期末进行考试,考核结果合格应予升级,若达到留级标准,予以留级处理。相关转入学生系(部)/校区做好相关安排。

三、工作要求

(一)以下情况不得申请转专业:

1.非贯通项目学生不得转入贯通项目;

2. 高素质农民学历提升工程、农村基层干部能力提升工程(村务管理)学生;

3. 参加自主招生、单独招生考试录取的学生;

4. 非涉农专业学生不得转入涉农专业;

5.其他不符合学院转专业办法的。

(二)请各系/校区将此项工作传达到2019级高职学生,并告知学生在了解相关专业内容与要求情况下,根据自身条件慎重申请转专业。每位学生在校期间只有一次转专业机会,且完成转学籍异动后,学生不允许返回原专业。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2019级学生转专业申请表

姓名

 

班级

 

招生类别

 

入学成绩

 

科类

 

是否涉农

 

原录入专业

 

拟转入专业

 

申请理由及依据

 

 

申请人:                                   日  期:

2019——2020学年成绩

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成绩

课    程

成绩

课    程

成绩

 

 

 

 

 

 

 

 

 

 

 

 

 

 

 

 

 

 

 

 

 

 

 

 

 

 

 

 

 

 

 

 

转出系部审核:

转入系部审核:

教务处意见:

主管领导意见:











    教务处   

    2020年8月19日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邮编:102442  邮箱:jiaowuchu@bvca.edu.cn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89909099

信息维护 教务处   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